我爱薯条

你好鸭!交个朋友吧(((*°▽°*)八(*°▽°*)))♪

生存小笔记


01.
  罗塔.紫烟的迷香饼真管用,李田那家伙不一会就睡着了。睡的还挺香,应该梦周公去了。
  他不可能再醒过来,地上全是他恶臭的血液,他应该高兴才是,我让他早些去见了阎王爷。

02.
  最近的任务真简单,只是去保护些大人物。他们这些欺软怕硬的懦夫有什么可保护的,全是些白眼狼。
  无聊。

03.
  杀手榜又有新的名次了,姜宁浩排行第二,在我下面。
  要不要去见见他?呵,还是算了吧。我怕见了他会压不住心魔,杀了他,毁了一个人才。

04.
  彼岸花又开了一朵,橘色的,带有棕色的花纹。
  从没见过带花纹的彼岸花,除了当年那一朵幽紫色的,带有剧毒的花王。
  我的彼岸花是什么样的呢?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