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薯条

你好鸭!交个朋友吧(((*°▽°*)八(*°▽°*)))♪

疯狂的代言人

1.
    如果说我很疯癫,那么他真是个天才;我向来不会骂别人,只会揍别人;我从不认真上课,因为我一句也听不懂。
    我叫陌君皓。一个不务正业,逃学旷课,为人粗俗的不良少年。
    但现在,我被严密监视了。四面八方都是斗鸡中的战斗鸡,火力狂猛得能把我轰成炸。
    现在坐我前面的少年,是我们班的班长,名叫司孺岚。是一个颜值好,成绩好的大帅哥。但不要被他的外表迷惑,他是个腹黑,而且很擅长扣学分。因此,我的学分很光荣的上了第一名,倒数第一名。但我不在乎!虽然我的心在高歌“凉凉”……
     而坐我身后的,是班里有名的“冰山王子”,莫莱。他自从转来我的班里后,一直都是一张紧绷着的脸,浑身还染发着跟冰山一样寒冰刺骨的气息。可偏偏他还是个学霸,长得也很帅,无数女孩常常跟在他送情书啊,表白啊,或者尖叫。

评论

热度(5)